沾化教育局举行师生歌咏比赛 二十一支队伍参加

2017-12-25 17: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精彩的合唱比赛

  

  沾化一小参赛队伍挂出巨幅党旗

  大众网滨州12月25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全区教职工业余生活,12月23日晚,沾化区教育局组织全区各乡镇学区、区直学校举行“青春献礼十九大”师生歌咏比赛,共有二十一支参赛队伍一千余人以合唱的形式参加比赛,并现场为获奖单位颁奖。

  12月23日晚,沾化区第一中学礼堂观众席坐满了前来观看的群众,参赛队伍盛装出席,以红歌为主进行合唱比赛。《祖国不会忘记》、《十送红军》、《山丹丹花开红艳艳》等耳熟能详的歌曲响彻现场。

  各单位参赛人员穿着整齐的服装,用最饱满的热情唱出对祖国的热爱、对党的忠诚,现场不时爆发雷鸣般的掌声。尤其是沾化区第一实验小学的表演,在合唱的最后,挂出巨幅的党旗,在现场掀起高潮,观众们纷纷自发起立,向党旗致以敬礼。

  比赛结束后,现场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颁发奖牌。观众席上,隋先生对记者说:“这次比赛太有意义了,我特意带着全家人一起来看。都唱的特别好,我跟着唱了一晚上,嗓子都快哑了。希望我们的祖国在党的带领下,越来越好,越来越富强。”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