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小记者走进沾化边防大队 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2017-12-25 13: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武警战士为小记者戴上军帽

大众网小记者向武警叔叔敬礼

参加活动的小记者一起合影留念

  大众网滨州12月25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12月24日,30名大众网沾化小记者走进武警滨州边防支队沾化边防大队,接受爱国教育,感受军营文化生活,从小培养爱国强军梦。

  走进军营后,小记者们列着整齐的队伍,踏着有节奏的步伐,在马晓彬警官的带领下,开始了一下午的参观。马警官为小记者们介绍了武警边防部队的职能及沾化边防大队的发展史,小记者们听得津津有味。随后,马晓彬又带领小记者们参观了他们的营区。活动中,马警官还接受了小记者们戴军帽拍照的要求,孩子们踊跃举手争戴军帽,都想过一把当军人的瘾。

  活动结束后,小记者们表示,要向武警战士们学习,长大后也要保家卫国,做一个爱国爱家乡的人。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