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小记者团走进大高航空城 体验飞行员训练

2017-12-18 17: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小记者团参观飞机制造生产线

小记者们学习地空对话

小记者体验飞机驾驶

参加本次活动的小记者合影留念

  大众网滨州12月18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大众网沾化工作室组织的小记者团职业体验季开展新一期活动,12月17日上午,小记者团前往沾化区大高镇通用航空产业园参观,学习飞机制造、航空安全、地空对话等知识,并体验了飞行员训练。

  小记者团成员对本期活动都非常感兴趣,四十名小记者早早在家长的陪同下来到大高航空城等待活动开始。活动中,航空城工作人员首先带领小记者们参观了飞机制造生产线,讲解复合材料在飞机制造中的应用。随后又安排小记者们参加航空安全知识大讲堂,让孩子们了解更多的航空知识,教会孩子们简单的地空对话。孩子们学得兴致勃勃,不停得拉着讲解员提出自己的问题。

  最后,在小记者们的强烈要求下,讲解员让孩子们乘坐训练飞机体验飞机驾驶舱,孩子们纷纷表示不虚此行。“我家孩子从小就喜欢飞机,不止一次跟我们说长大以后要当飞行员。这次活动总算是让他过了一把飞行员的瘾,希望能激励他努力学习,以后成为真正的飞行员。”家长王先生说。

  本次活动是大众网沾化工作室小记者团职业体验季的第四期活动,前三期分别组织小记者团前往沾化区消防大队、沾化区特巡警大队、沾化区青云村镇银行体验不同职业的日常工作及训练。活动还将持续展开,让小记者们有更多的阅历,获得更多的知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