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召开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会 加强交警队伍管理

2017-12-15 20: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12月15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为严格落实领导责任,坚决打赢今冬明春道路交通事故预防攻坚战,12月15日上午,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交警大队召开全区公安机关今冬明春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会议。

  会议强调,全体民警要认清严峻形势,深化内外合成,全力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百日集中行动。强化源头监管,在隐患歼灭上下功夫。要抓住薄弱环节,强力推进基层基础建设,做实做强交警中队,推动网格化管理,加快智能交通安全系统建设。

  会议要求,要坚持常态治理,在路面防控上不手软;紧盯预警提示,在宣传攻势上做文章;推动部门联动,在共治合成上求突破;完善工作机制,在应急管控上出实招。要强化组织领导,坚决打赢今冬明春道路交通事故预防攻坚战。要严格落实领导责任,加强队伍管理,规范执勤执法行为,严格落实奖惩考核,推进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