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交警开展“两客一危”车辆违法行为整治行动

2017-12-15 20: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张云梓

沾化交警严格检查危化品运输车辆

  大众网滨州12月15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张云梓)为全力营造安全、和谐、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预防冬季“两客一危”车辆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12月14日,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交警大队开展“两客一危”车辆违法整治集中行动,净化道路通行环境。

  行动中,沾化交警采取定点查处、巡逻管控和“点、线、面”相结合的方式,加强客车、旅游包车、危化品运输车“两客一危”车辆的安全管理。重点检查危化品车身反光标识设置不规范、侧后部防护装置安装不规范,危险品运输车未按规定设置警示标志,检查驾驶人准驾车型是否相符,客车旅游包车超员、超速、疲劳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同时通过警务通查询车辆及驾驶人交通违法情况、驾驶证审验及换证情况,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严惩一起,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