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交警冬季宣传进校园 增强学生安全意识

2017-12-15 20: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张云梓

学生观看沾化交警大队事故警示短片

  大众网滨州12月15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张云梓)为切实增强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严防涉及学生的道路交通事故发生,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交警大队将2017年发生在辖区的典型交通事故制作成警示录,并印制5万份宣传画,走进全区各乡镇中小学开展冬季宣传进校园活动。

  为确保宣传效果,沾化交警大队宣传人员通过交通安全知识讲座与交通安全警示录相结合的形式,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典型的交通事故案例,就同学们的日常上学放学时步行、骑自行车、乘车注意事项进行认真讲解,提醒广大学生学会自我保护,懂得珍爱生命,让同学们直观地感受到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切实掌握自我保护的办法。

  据了解,自进入2017年12月以来,沾化交警共进21家学校进行安全宣传,近2万名师生受到交通安全教育,收到良好的效果。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