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

2017-12-15 20: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殷润涵

  可爱的小猫

  沾化区滨海镇实验学校 四年级一班 殷润涵

  姥姥家有一只可爱的小花猫,我给它取名叫“花花”,因为它的毛是黑白相间的。花花长着一双亮晶晶的大眼睛,像两颗宝石。它长着小三瓣嘴,还长着一条长长的尾巴,可爱极了。

  花花是个既贪吃又干净的小猫。每次我到姥姥家,它总是在我腿边蹭来蹭去,还喵喵地叫唤着,好像在说:”你给我带什么好吃的来啦!”这时,我给它扔几块肉,它就把肉叼到一边去,津津有味地吃起来。吃完后,它马上用它的小爪子洗脸。它还从不随地大小便,总是在地上则个坑,方便后就把它埋起来。   

  花花虽然很贪吃,但它又那么尽职。有一次,我和花花到后院去玩,一进后院,我们就看见了一只又大又肥的老鼠,花花就像闪电一样把老鼠标给抓住了。老鼠在那“吱吱”地叫着,好像在说:“猫大哥,求求你放了我吧,我上有老,下有小啊!”但是花花还是不留情面的把老鼠吃掉了。

  我喜欢小猫花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