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一困难家庭再遭不幸 求助社会爱心人士

2017-12-15 16: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患病女婴李宜珂的爷爷李延云老人

  大众网滨州12月15日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12月15日,大众网记者根据网友提供的信息在手机APP轻松筹上看到这样一条求助:沾化区冯家镇有一困难家庭再遭不幸,不到一周岁的女婴患脑炎住院就医,因家境贫困无力支付高昂的治疗费用,无奈之下求助社会希望得到帮助。根据网友提供的地址,大众网记者找到了患病女婴李宜珂的家人,冯家镇东山后村李延云老人。

  记者在李延云老人家看到的情景只能用家徒四壁来形容,家里根本没有一件像样的电器或者家具。李延云向记者介绍,小孙女李宜珂才八个多月大,12月2日突然高烧不退,前往东营市人民医院就医,确诊为脑炎。12月5日,在医生的建议下转院到济南市齐鲁儿童医院,进了重症监护室,每天的治疗费用接近万元。而儿子李小明因为小时候一次意外导致身体一直不太好,干不了重活,只好在东营市一家工厂找了一份保安的工作,月收入两千多元。儿媳妇史春红生了孩子之后一直在家照看孩子,没有收入来源。“我身体也不好,过了年就六十八岁了,又不认字,去打工也没人肯用我。就靠着在家种地,今年种了二十来亩玉米,也就挣了一万多块钱,还不够孩子一天看病用的。”李延云老人哽咽着说。

  当记者问起孩子的治疗费用时,李延云老人说,现在已经花了十来万了,还欠着医院一些费用。去年儿子结婚借的钱还没有还清,现在亲戚、朋友甚至是邻居都借遍了,实在无能无力了。

  经大众网记者核实,该信息完全属实。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伸出援手,帮他们渡过难关!

  附:患者李宜珂父亲李小明电话:15314367946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