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举行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六支队伍获奖

2017-12-12 14: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获奖单位上台领奖

  大众网滨州12月11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12月10日上午,沾化区在区职业中专报告厅举行“走进新时代 共筑中国梦”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决赛,富国街道、下洼镇、泊头镇、滨海镇、区国税局、区海洋与渔业局6支代表队获奖。

  本次竞赛由沾化区委组织部、团区委联合主办,分学习准备、初赛、复赛、决赛4个阶段,历时半个月。来自各党(工)委的58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经过初赛、复赛两轮角逐,富国街道等6支代表队进入决赛。经过个人必答题、代表队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轮角逐,下洼镇代表队获一等奖,滨海镇、富国街道代表队获二等奖,泊头镇、区国税局、区海洋与渔业局代表队获三等奖。

  本次知识竞赛的举行,在全区营造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了全区党员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积极性。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