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大学沾化技术转移中心揭牌 加强校企合作

2017-12-07 16: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12月7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近日,滨州市沾化区化工产业产学研服务中心、山东理工大学沾化技术转移中心揭牌仪式暨项目合作洽谈会在沾化经济开发区举行。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立斌,沾化区委书记丁锋等出席揭牌仪式和洽谈会。

  会上,王立斌介绍了山东理工大学基本情况,对加强校企合作、办好山东理工大学沾化技术转移中心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寄予厚望。王立斌表示,希望双方加强交流,让合作更加富有成效,珍惜合作机会,走出一条创新创业、合作共赢的发展之路;希望企业提高认识、珍惜机遇,在创新创业、合作共赢方面继续走在前、当典型、做表率,促进当地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丁锋指出,山东理工大学是首批全国“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高校、“山东省高等教育名校建设工程”高校,也是首批国家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国家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共建高校,师资力量雄厚,科研水平一流。长期以来,学校高度关注、大力支持沾化发展,连年选派干部到沾化挂职,安排专家教授实地帮助企业开展技术研发,为推动产业转型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山东理工大学在沾化建立技术转移中心,开辟了双方交流合作的崭新平台,也为化工产业转型升级,打造了高校、科研机构与企业合作的坚强桥梁和纽带。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