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镇人大评议政府工作情况 促进镇域经济发展

2017-12-05 14: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滨海镇人大代表实地考察镇重点工程项目

  大众网滨州12月5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近日,沾化区滨海镇组织人大代表调研组对全镇重点工程进行集中视察,同时对镇直部门年度工作情况进行评议,全面了解2017年以来全镇重点工作推进完成情况。

  调研组首先实地视察了滨海化工园集中供热中心、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水利清淤工程及花瞿阝村、何瞿阝村幸福院建设情况,并在现场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随后,滨海派出所等14个镇直部门分别就党委政府和上级业务部门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本部门工作目标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述职,调研组就镇直部门工作情况进行了评议。

  据悉,本次活动的开展充分调动了人大代表参政议政积极性,充实和活跃了民主气氛,让各位人大代表深入了解党委政府各项工作情况,有力的促进了“港城融合、文明诚信、和谐宜居”新滨海建设。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