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小记者走进沾化青云村镇银行 学习识别假币

2017-12-02 20: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小记者们听银行职员讲解假币识别知识

  大众网滨州12月2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继上周小记者走进沾化特巡警大队活动之后,12月2日,大众网沾化工作室又组织小记者走进了沾化区青云村镇银行,了解了人民币的设计,学习了如何点钞、识别假币等知识。

  

  小记者们与智能机器人“云云”交流

  2日上午,大众网小记者来到青云村镇银行,在银行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与智能机器人“云云”近距离接触交流,可爱的机器人不仅会唱歌,还会背诵唐诗,逗得小记者们哈哈大笑。

  

  一名小记者认真学习点钞技巧

  随后,银行工作人员为小记者们认真讲解了识别假币的知识,还教会了小记者们如何正确点钞。小记者们学地兴致勃勃,现场进行了一场点钞比赛。

  

  参加活动的小记者合影留念

  “大众网的活动不只让孩子们增长了见识,也让我们这些家长跟着学会了不少东西,下次再有活动,我们还会积极参加。”家长王先生说。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