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消防拍摄专题宣传片 展现新时代消防官兵风采

2017-11-30 17: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11月30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为让广大市民更了解消防官兵,更支持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共同维护社会稳定,近日,滨州市公安消防支队沾化区大队联合大众网拍摄了专题宣传短片。

  沾化消防专题宣传片总时长11分钟,系统而全面地介绍了滨州市公安消防支队沾化区大队的人员配置、办公场所、车辆装备、工作内容等方面情况,同时还展现了沾化消防官兵在内务、警容、纪律、制度执行等方面的风采。

  该宣传片的拍摄与推广,让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了解了消防官兵的工作,争取了人民群众的信任、支持与拥护;也更好的展现了新时代消防部队的风采,为打造消防铁军夯实了基础。

  据了解,近年来沾化消防工作在各级党委的关怀和重视下,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推进了平安和谐新沾化建设,为服务社会经济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