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人大采访团到沾化调研 听取创新性工作汇报

2017-11-27 16: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省人大采访团到下洼镇冬枣研究所调研

  大众网滨州11月27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近日,山东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宣传处副调研员、《山东人大工作》杂志社负责人王超,人民权利报社副总编辑刘魏然等一行6人到沾化区就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情况进行调研,沾化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颜炳华,副主任张守礼、申兆勇陪同。

  采访团一行先后到大高镇人大办公室、代表活动室和下洼镇人大第一代表小组进行调研,并在行政大厦九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沾化区人大有特色、创新性工作情况汇报。

  省人大采访团一行对沾化区人大工作的经验和做法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沾化在基层人大规范化建设、乡镇"三室一站"建设、代表培训、"专题询问""两官"评议、"满意度测评""旁听庭审"等方面的工作走在了全省的前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