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不慎受伤致昏迷 沾化交警及时送医保安全

2017-11-27 16: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沾化交警及时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

  大众网滨州11月27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11月24日上午,沾化区交警大队民警在G205大高镇路段巡逻执勤时,接到一面包车驾驶员求助,称一名中年男子在工地修理挖掘机时,不慎将手指砸断,急需送医,请求民警救助。民警迅速反应,将该男子及时送往医院就医,目前该男子已无大碍。

  民警接到求助后,发现该男子已因失血过多和剧烈疼痛出现昏迷状态。为了能让受伤男子早一刻得到救治,民警迅速行动,警车拉警笛一路护送,并不断用喊话器提醒路面车辆避让,同时联系医院安排医护人员做好抢救准备,用最短的时间及时将男子送往滨州医学院,民警的快速反应,为抢救群众赢得了宝贵时间,受到了受伤家属的感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