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小记者走进沾化特巡警大队 亲身体验攀岩

2017-11-27 16: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小记者们参观特警训练射击馆

大众网小记者们参观防暴巡逻车

大众网小记者体验攀岩训练

一名小记者体验特警防护装备

  大众网滨州11月27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11月26日,大众网沾化工作室组织了40余名小记者来到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特巡警大队,参观队员们的生活区、训练基地,并亲身体验了攀岩等项目。

  26日上午,大众网小记者们在家长的陪同下,来到了沾化区特巡警大队训练基地。特巡警大队副大队长、反恐大队长樊强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为小记者一一介绍了防暴巡逻车、枪械模型以及训练器械。

  随后,小记者们又在樊强的带领下,参观了特巡警大队队员的生活区、射击馆、训练馆和模拟街区。新鲜的场景让小记者们流连忘返,在玩得高兴的同时也好奇地向特警们提出很多有趣的问题。小记者们还亲身体验了攀岩训练项目。

  "我家小孩在家看电视的时候就一直说崇拜特种兵和特警叔叔,这次能来到特警大队近距离参观,不仅满足了孩子愿望,还让他学到很多东西。"家长刘女士说。

  "希望这次的经历,能让孩子们对特警有更深的了解,也更希望孩子们长大了能投身警营,为社会做贡献。"樊强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