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政府督查组到沾化督查史志工作推进情况

2017-11-24 17: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11月24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近日,滨州市政府督查组到沾化区督查史志工作“三全目标”推进情况,督查组认真听取了沾化区工作汇报,并给予充分肯定。

  督查组强调,要统一思想、明确责任,切实增强做好史志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切实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统筹谋划、综合协调,妥善解决人员、经费、场所等问题,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好“一年一鉴”、二轮修志、方志馆建设等工作,确保“三全”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充分发挥与史志事业自身价值、功能相匹配的作用,因时而谋、乘势而上、顺势而为,全面推进史志事业创新发展。要紧紧围绕当地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不断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不断开创沾化史志事业发展新局面。

初审编辑:李丽娟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