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召开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工作会议

2017-11-24 17: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11月24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近日,沾化区召开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四评级一评价"工作培训会议,会议宣读了《滨州市沾化区化工生产企业新一轮评级评价工作实施方案(讨论稿)》,沾化区安监局、环保局、经信局及市场监管局分别就安全生产、环境保护、节能降耗和质量评级标准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培训。

  会议强调,新一轮化工生产企业安全、环保、节能、质量评级标准和转型升级评价标准对企业未来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立即组织开展全区化工生产企业新一轮评级评价工作。

  会议要求,要加强保障措施,提前筹备资金,确保新一轮评级评价工作顺利开展。要摸清底数,认真做好本辖区参评企业的摸底调查工作,力争做到应评尽评,不漏一企,为新一轮评级评价工作奠定基础。各参评企业要仔细研究和把握评级评价的内容、标准等,做好充分参评准备,力争在新一轮评级评价中不落伍、不掉队,继续为沾化经济发展多做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