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交警夜查酒驾 筑牢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网”

2017-11-23 20: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张云梓

沾化交警夜查酒驾

  大众网滨州11月23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张云梓)自进入11月份以来,沾化区交警大队结合初冬辖区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实际现状,全警上路严查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连续作战夜查酒驾,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行动中,民警在城区主要路段设卡布控,充分借助执法记录仪、酒精检测仪、照相机等取证检测设备,对过往嫌疑车辆采取逢车必查的原则,严查酒后驾驶、涉牌涉证、疲劳驾驶、超速超员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对查获的涉嫌酒后驾驶违法行为,切实做到查处一起,处罚一起,让酒后驾驶成为不能碰、不敢碰的高压线。

  据了解,自11月1日起,沾化交警共查处涉牌涉证54起,酒驾20起,醉驾1起,真正形成严管、严查、严惩的高压态势。

初审编辑:李丽娟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