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交警严查危化品运输车交通违法行为

2017-11-23 20: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张云梓 安风

沾化交警设点检查危化运输车辆

  大众网滨州11月23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张云梓 安风)为进一步规范道路通行秩序,有效预防和减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11月20日至23日,沾化交警大队在前期危化品车辆运输违法为整治取得阶段性成果的基础上,结合辖区辖区工作实际,重点整治危化品运输车辆,严厉打击危化品运输车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行动中,沾化交警大队交管科采取定点查处、巡逻管控和“点、线、面”相结合的方式,重点检查危化品车身反光标识设置不规范、侧后部防护装置安装不规范,危险品运输车未按规定设置警示标志,检查货车驾驶人准驾车型是否相符;同时通过警务通查询车辆及驾驶人交通违法情况、驾驶证审验及换证情况,发现违法行为的,要依法进行处理。

  截至目前,共查处危化品运输车辆道路交通违法行为209起,有力保障了辖区交通秩序安全有序。

初审编辑:李丽娟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