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纪委开通监督举报平台 网络举报实现互联互通

2017-11-23 20: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高祥峰

  大众网滨州11月23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高祥峰)近日,沾化区纪委“一网一微一端”网络监督平台开通上线,群众登录“枣乡清风”网站、“沾化纪检”手机客户端或微信公众号后,就可以提交举报,群众监督渠道不断畅通。

  沾化区纪委信访室主任王梅介绍,为拓宽民意沟通和群众监督的渠道,规范网络举报行为,及时查处违纪违法行为,回应网民对反腐倡廉热点问题的关注,沾化纪委决定开设一组互联互通的网络监督平台,实现网络举报、受理、反馈、查询一站直通。经过前期大量细致的准备工作,沾化区“一网一微一端”监督举报平台成功上线。

  据了解,为方便群众提出举报,“枣乡清风”网站设置“信访举报”窗口,“沾化纪检”手机客户端和微信公众号设置“我要举报”入口。网友点击其中任何一个都可以进入沾化区纪检监察网络监督平台,浏览相关注意事项后,根据举报内容选择受理单位进行举报。举报人还可同时上传视频、图片、文字等证据,并提交自己的联系方式。沾化区纪委信访部门将及时对举报信息进行查阅、处理、回馈。举报人也可以对自己的举报内容进行查询、跟踪。举报内容只能由举报人查阅,对外保密。

初审编辑:李丽娟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