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召开扶贫对象动态调整工作推进会议

2017-11-23 20: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11月23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近日,沾化区召开2017年扶贫对象动态调整工作推进会议,要求确保完成脱贫攻坚突出问题整改。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做好扶贫对象动态调整工作,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领导,吃透政策、把握方向、抓好落实。要把握时间节点,统筹兼顾,压茬推进,严格按照程序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任务。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加强督导,对扶贫对象家庭各种情况进行信息核查核实。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确保脱贫攻坚突出问题整改到位,以强烈的问题意识、鲜明的问题导向,对照问题,主动认领、对号入座,深刻剖析、迅速整改,决不能有半点虚假、半点拖延。要确保各项工作保质保量落实到位,主动承担责任,拿出足够精力抓紧抓实扶贫工作。要集中精力、集中时间开展一次“回头看”,按照年初制定的扶贫工作计划,及时做好总结,利用有限的时间补齐补足短板。

初审编辑:李丽娟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