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举行创建省规范化职业学校中期评估汇报会

2017-11-22 10: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王向颖

  大众网滨州11月22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王向颖)11月21日,沾化区创建省规范化职业学校中期评估汇报会在区职业中专举行。省教育厅创建规范化职业学校评估专家于孝连、于家臻、孙波、黄静与滨州市高校工委副书记李梅生、沾化区副区长宋涛出席会议。

  汇报会上,宋涛向专家组汇报了沾化区省级规范化中等职业学校建设工程项目进展情况,专家组对项目进展情况表示肯定。

  随后专家组一行到沾化区职业中专实地查看创建省规范化职业学校相关档案,就创建目标和内容、研究活动和工作、初步形成的主要观点、主要阶段性成果、经费的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检查。

  专家组现场在检查档案的基础上对创建组提出了要求和建议,肯定了创建组开展的扎实有效的研究工作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希望沾化职专紧扣主题、梳理思路、整合资源、突出重点、化虚为实、化抽象为具体,进一步推动创建省规范化学校工作的深入开展。沾化职专表示继续完善档案材料与基础建设相结合,争取如期通过省规范化职业学校的验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