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一司机停车不拉手刹导致事故 交警迅速判定责任

2017-11-22 09: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张云梓

  大众网滨州11月21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张云梓)11月20日14时许,沾化交警大队接群众报警称:“在城区彩虹桥,两车轻微相撞。”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经调取监控迅速判定双方责任。

  交警到达现场后,事故双方当事人各执一词,驾驶员李某说是后方车追尾,另一辆车驾驶人吴某说前方车溜车,双方对事故责任有歧义。

  于是民警将双方车主带到交警大队调取监控,经查看监控得知,13时55分,李某驾车沿富桥路由东向西行驶至路口后,红绿灯显示为红灯,李某便停下车等待绿灯。随后吴某驾车也行驶至此,两车并无碰撞,双方车停下10秒钟以后,李某的车开始溜车,与吴某的车发生碰撞。在监控证据面前,李某承认自己停车以后,没有拉手刹,打开手机在看信息,就听见“砰”的一声,以为是后方车追尾导致的事故,原来是自己的车溜车了。

  交警提示各位驾驶员:当停车等待信号灯时,应踩刹车或拉手刹,且观察前后方道路情况。

初审编辑:李丽娟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