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人大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21 16: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沾化人大全体党员观看专题片

  大众网滨州11月21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11月20日,沾化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观看新时代、新征程、打铁必须自身硬系列专题片”主题党日活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颜炳华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守礼、杨勇章及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集中传达了沾化区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议》,集中观看了《焦点访谈》“新时代、新征程、打铁必须自身硬”系列专题片,部分党员同志进行了讨论发言。

  颜炳华指出,作为人大机关的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中心做好本年度工作,同时谋划好明年工作;要按照从严治党的要求,切实抓好机关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以及各项规章制度的落实。

初审编辑:李丽娟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