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专家到大高镇实地调研 推进教育均衡发展

2017-11-21 16: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教育部调研组参观大高镇实验学校

  大众网滨州11月21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近日,国家教育部抽调专家到沾化区大高镇实验学校进行实地调研,检查教育均衡化发展工作。大高航空高新产业园管委会副主任、大高镇党委书记刘林昌陪同检查。

  调研组一行到大高镇实验学校详细了解了学校的现状、办学条件、校园环境等情况,查看了图书室、阅读室等校园文化基础设施配套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就学校目前基础设施建设、文化建设等情况的工作汇报,并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建议。

  据了解,近年来大高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坚持实施教育优先发展战略,把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当作极为紧迫的大事来抓,投资420万元完成大高镇实验学校塑胶操场项目建设,投资15万元完成校车运行线路安全隐患治理工程建设,全面优化了镇内教育资源,实现了大高镇义务教育的均衡发展。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