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考察团到沾化考察 详细了解足球小镇项目

2017-11-20 11: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11月20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近日,无棣县委办公室考察团来沾化区科学发展现场观摩点实地考察滨州国际足球运动小镇项目。考察团一行认真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发展规划、发展理念和发展前景,对沾化区“足球+N”复合产业模式给予高度评价。

  考察团表示,沾化区结合“全域党建工程”,强力推进大型民生项目建设,坚持党建工作与项目建设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滨州国际足球运动小镇以“集中功能单元、突出主题形象”为宗旨,以体育为核心,辐射周边多项产业链条,以发展足球事业为基础,带动了生态旅游、文化建设等多项配套产业发展,有力推动了沾化各项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希望以后两地之间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共促两地经济社会事业长足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