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召开城市社区建设推进会议 制定社区建设方案

2017-11-20 11: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11月20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近日,沾化召开城市社区建设推进会议。会议宣读了社区建设工作方案和《沾化区关于深入推进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意见(试行)》,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区城市社区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加强社区建设是撤县设区、撤镇设办的需要,是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需要,是新形势下工作的需要。各级单位要按照滨州市委、市政府有关要求,采取高标准设计,确保至少满足10年的工作要求,利用两年的时间完成整个建设、巩固、提升任务。在整体工作推进中,要以街道为主,部门做好指导配合。同时,还要根据农村、企业、群众需要服务内容,做好差异化推进。

  会议要求,要通过外出考察学习,反复研究讨论,制定社区建设工作方案,把握好时间节点和工作原则,积极打造极具特色和亮点的优秀社区。社区建成后,既要满足以前等工作职能,又要有步骤有程序的推进社区职能下沉和承接。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