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小学生自发组织慰问老人 传承弘扬敬老美德

2017-11-20 11: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沾化一小学生们到敬老院慰问老人

  大众网滨州11月20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为传承弘扬敬老爱老传统美德,11月19日上午,沾化区第一实验小学的小学生们走进益寿德老年公寓,为老人们送去关怀和祝福。

  活动中,孩子们在家长陪同下自备小礼物送给老人们,陪老人聊天。嘹亮的童声、天真活泼的笑脸,温暖了老人们的心田,他们脸上洋溢着满足与喜悦之情。“走近敬老院献爱心活动不是一次性的,而是一场爱心接力活动,以后我们要号召更多的同学参与进来。”郭筱柯同学说。

  益寿德老年公寓党支部书记王悦福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孩子能够自发的来养老院,能从小树立孝道思想,懂得感恩父母,关心关爱身边的老人,在你们身上看到我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真心为你们点赞。”

初审编辑:李丽娟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