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恒大教练及球员走进沾化三小 现场展示球技

2017-11-17 16: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U13梯队西班牙籍教练阿桑达带领沾化三小的孩子们训练

  

  阿桑达向孩子们讲述足球训练方法

  大众网滨州11月17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11月17日,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U13(13岁以下足球比赛)梯队西班牙籍教练阿桑达带领两名U13小球员受邀来到沾化区第三实验小学,为孩子们上了一节专业的足球训练课,并现场展示球技。

  沾化区第三实验小学校长刘少强向记者介绍,得知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U13梯队最近几天正在足球小镇参加比赛的消息之后,学校立刻联系到了带队教练阿桑达,并邀请他来学校为学生们上了一堂课。阿桑达带领两名小球员用一节课的时间教授了三小的孩子们基本足球训练方法,孩子们听的认真,练的高兴,现场的老师们也都跟着一起互动,场面气氛十分热烈。

  阿桑达带来的两名小球员还现场表演了颠球等技巧,引得孩子们连连赞叹。“足球训练很辛苦,希望大家能坚持下去。”阿桑达说。

  据了解,广州恒大、上海申花、青岛中能、天津泰达等多家国内知名的足球俱乐部U13梯队近日均聚集到沾化区,参加11月15日—20日的赛事。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