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防边防开展消防安全教育 确保8万亩芦苇安全收割

2017-11-17 16: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符传甫

  

  民警与收苇承包户签订消防安全责任状

  

  边防干警演示灭火器用法

  大众网滨州11月17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符传甫)为彻底消除苇田火灾隐患,近日,沾化边防大队海防边防派出所走进苇田开展消防宣传和安全检查工作。

  当前正值海防办事处苇场8万亩芦苇开镰收割期,也是苇田火险高发期患,海防边防派出所抽调精干警力,联合海防办事处安监办举办了一场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来自造纸原料场的50多名消防安全员和收苇工人共同接受了防火灭火、自救互救的专业消防培训,并在民警的指导下,学习了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随后,民警和安监办工作人员一起,对芦苇收割前防火准备工作进行了安全检查,并同各分场、作业区负责人签订了消防安全责任状,为今冬芦苇收割工作创造安全的收割环境。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