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镇坚持工业强镇不动摇 工业经济总量不断壮大

2017-11-16 14: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11月16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今年以来,沾化区滨海镇立足临港临海优势,大力开展招商引资,摒弃“剜进篮子就是菜”的思想,坚持工业强镇发展思路不动摇,优化服务环境、夯实基础平台,镇域工业经济总量不断膨胀壮大。

  滨海镇政府各级单位牢固树立亲商、敬商、安商、富商理念,先后两次召开企业家座谈会了解企业发展现状,成立了项目服务领导小组,明确责任分工,为企业协调解决难题。同时,投资1000余万元,加大滨海化工园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动用土方18万方、大型机械6部,完成园区8500米明渠改造工程,为企业规范高效发展提供坚实基础。

  领导小组紧跟汇泽化工、荣泰化工等4个在建项目进度,加快山东创泰金属科技年产120万吨新型铝镁合金材料、粤水电沾化滨海一期85MW风电、华能沾化清风湖100MW风电、天融滨州沾化风电场一期工程、沾化滨海化工园污水处理、滨海化工园集中供热和山东金水源水产有限公司省级优质鱼及工厂化育苗养殖等7个过亿元项目建设;积极推进总投资4.4亿元的环山循环农牧产业园、投资3亿元的瑞东农牧育肥场和总投资20亿元的碳素阳极3个签约项目和总投资5亿元的清大国华固废处理、总投资5亿元的青岛正新铝业铝材深加工、总投资1亿元的东营洪升工贸赤泥综合利用和总投资5000万元的上海百奥恒贸易有限公司粉煤灰综合利用4个达成意向项目建设,实现“续建项目快运营,在建项目快建设、签约项目快开工”的目标。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