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消防开展警容风纪检查强化纪律作风

2017-11-14 14: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检查人员查看官兵鞋袜是否规范

  大众网滨州11月14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为进一步规范消防部队正规化管理,树立消防部队良好形象,11月13日,沾化区消防大队积极组织开展警容风纪检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严格按照《内务条例》对沾化消防大队全体官兵的着装、头发、指甲、鞋袜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从检查的情况看,大部分官兵能够做到警容严整、姿态端正,个别同志存在鞋袜不规范、指甲不整洁的问题。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检查员一一记录,并要求相关人员在今后工作中积极改正,时刻保持警容严整,树立消防官兵的良好形象。

  通过开展此次警容风纪检查,进一步严格了沾化消防全体官兵的警容风纪,加强了部队管理,增强了官兵的条令意识,使全体官兵充分认识到严格警容风纪的重要意义,为锻造一支具有“铁的纪律、铁的担当”的消防铁军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