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召开区委一届四次全体会议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7-11-14 14: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11月14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近日,沾化召开区委一届四次全体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体会议、市委九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共滨州市沾化区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党和国家事业新征程的一次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史上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是迈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一步。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和领袖权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提振精神、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努力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沾化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的深刻思想内涵,深入理解把握“四个新”,即关于“新时代”的政治论断、关于“新思想”的丰富内涵、关于“新目标”的战略部署、关于“新要求”的历史担当。

  会议要求,要精心组织安排,迅速营造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从区委常委做起,从各级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做起,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为全区广大党员干部作出表率和示范。要从严管党治党,全面夯实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坚强保障,要加大正风肃纪力度、加大制度建设力度、加大惩治腐败力度、加大巡察监督力度,切实维护良好的党内政治生态。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