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党政考察团赴全市科学发展现场观摩点考察学习

2017-11-14 14: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11月14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为进一步开阔视野、拓展思路,增强科学发展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坚定攻坚克难的信心和决心,近日,沾化区党政考察团赴全市科学发展现场观摩点考察学习。

  考察团成员每到一处都认真看、仔细听、详细记,深入学习各观摩点的成功经验和具体做法。考察团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按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六个更加注重”发展思路,坚决摒弃重投资轻消费、重规模轻效益、重经济轻生态的传统发展思维模式。要对照兄弟县区发展情况,学经验补短板,树信心创佳绩,进一步提升思想境界、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加积极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持之以恒抓好各领域项目建设,在相互评比相互赶超中激发动力,促进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快速稳定发展。

  据悉,此次考察的各县区观摩点都具有代表性、典型性、示范性,16个观摩点涵盖了文化旅游、生态建设、民生工程、乡村建设、社区养老、产业发展等诸多领域。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