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消防119宣传月启动 表彰20名“消防大使”

2017-11-09 14: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启动仪式现场

任宪村参观消防器材装备展

优秀社区消防宣传大使上台领奖

发放消防宣传材料

  大众网滨州11月9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为加大消防法规和消防安全常识宣传力度,全力提升全民消防安全素质和城乡火灾防控能力,11月9日上午,沾化区消防大队在区影剧院广场举行119消防安全宣传月大型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沾化区副区长、市公安局沾化分局局长任宪村,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孙明哲,区安监局局长李晗等出席仪式。仪式上首先宣读了《2017年全区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关于表彰“优秀社区消防宣传大使”和“全民消防我代言公益大使”的通知》,随后10位“优秀社区消防宣传大使”和10位“全民消防我代言公益大使”代表上台领奖。

  任宪村讲话指出,近年来,沾化区全面贯彻执行消防法规,认真落实消防安全职责,持续开展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大力加强消防队伍和消防基础设施建设,深入开展消防宣传教育培训,社会火灾防控能力不断提升,全民消防安全意识和素质不断增强,全区火灾形势平稳,杜绝了较大以上火灾事故,这个成绩来之不易。他要求,要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要求,坚持科学发展、安全发展,依法履行职责,积极关心支持消防工作,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仪式结束后,消防官兵组织与会人员观看了消防装备展示,开展了消防常识咨询。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