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消防积极开展队列训练促进作风养成

2017-11-09 13: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消防官兵进行队列训练

  大众网滨州11月9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为不断加强部队管理,提升官兵队列素质,强化官兵纪律作风养成,培养官兵良好的警容警姿,近日,沾化区消防大队富源中队积极组织官兵开展队列训练。

  本次队列训练结合当前部队实际情况,主要以促进官兵“令行禁止”纪律作风养成为目的,训练中,富源中队干部对每个动作要领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和示教,对官兵容易出现的习惯性错误动作及时进行纠正。训练中,全体官兵始终以端正的态度、饱满的精神、扎实的作风、整齐的步伐、响亮的口号开展队列训练,严格按照指挥员的口令认真完成每一个训练动作、严抠每一个细节,认真领会动作要领,全身心投入到训练当中,达到了“队列整齐,令行禁止”的训练要求。

  通过开展列队训练,达到了军容严整、令行禁止的预期训练目的,加强了全体官兵纪律作风,提升了部队的正规化管理水平,确保了部队内部的稳定有序,为打赢冬春火灾防控战役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