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明华到沾化滨海镇督导工作 要求强化工作措施

2017-11-07 21: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督导组到滨海派出所督导工作

  大众网滨州11月7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11月7日,滨州市政法委副书记巴明华带领督导组到沾化区滨海镇督导检查综治中心、综治信息化、网格化及"雪亮工程"建设等工作。

  督导组一行在沾化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丰青,区临港产业园管理中心主任、滨海镇党委书记潘清军及区综治办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先后到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滨海派出所、滨海镇为民服务大厅、三胜村警民服务中心进行现场查看,还查看了滨海镇城镇建设工作情况,每到一处详细听取工作汇报。

  巴明华对滨海镇在综治中心、综治信息化、网格化及"雪亮工程"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滨海镇要继续做好相关工作,不断强化工作措施,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