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举办“庆祝十九大 全民健身跑”主题活动

2017-11-04 17: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王亚明 贾海宁 王建彬

  

  沾化区“庆祝十九大 全民健身跑”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大众网滨州11月4日讯记者 郭九涛 王亚明 通讯员 贾海宁 王建彬)11月4日,滨州市沾化区举办“庆祝十九大全民健身跑”主题活动,共有来自全区各单位35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

  

  沾化区副区长宋涛主持“庆祝十九大 全民健身跑”活动启动仪式

  

  沾化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孔令峰在“庆祝十九大 全民健身跑”活动启动仪式上致辞

  本次健身跑由沾化区委宣传部、区文体新局、区水务局联合组织,地点设在该区投资10.5亿元高标准打造的百里特色景观带,沿徒骇河左岸慢行道开跑,全程距离约5千米,沿途有硕果园、彩叶园、绚花园等自然休闲景点9处,配套建筑物126座,“人在路上跑,身在画中游”,成为参加此次健身跑干部职工的普遍感受。

  

  沾化区“庆祝十九大 全民健身跑”活动开跑

  

  沾化区直各单位30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全民健身跑活动

  

  航拍沾化区“庆祝十九大 全民健身跑”主题活动

  据了解,全民健身跑活动是沾化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之一,从11月份开始到年底,沾化区将紧扣“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相继开展举办专题报告会、演讲比赛、歌咏比赛、征文比赛、书画展览、送戏下乡等10项活动,不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更加深入、广泛、蓬勃地开展,迅速在全区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