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14岁失踪女孩尸体在秦口河找到 确认死亡

2017-10-30 12: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女孩生前照片

  

  图示红圈处为23日村民最后见到女孩王某某的地方,离她家皂户信村大概500米。

  连日来,沾化区下洼镇皂户信村一14岁女孩走失的消息一直牵动着市民的心。10月30日,记者在失踪女孩家属及当地公安派出所得到确切消息,失踪女孩尸体已经找到,具体死亡原因正在调查。

  据媒体报道及相关市民提供线索,最后见到失踪女孩是,10月23日晚8时左右,当时女孩独自一人,在距离皂户信村大概500米的桥上。根据市民提供的线索,当地警方及家长已在附近展开寻找并潜入上下游的河水中展开搜寻,但一无所获。

  连日来,寻人启事及相关消息在各大微信公众号进行发布,全城对失踪女孩进行寻找,搜索范围覆盖整个滨州市。

  10月30日11时许,记者在失踪女孩家属及当地派出所得到确切消息,失踪女孩尸体在其失踪前最后出现的秦口河桥下找到。据下洼镇派出所民警透露,今日上午,一女性尸体在皂户信村大概500米的秦口河桥下水面被发现,经家属确认,尸体为10月24日失踪女孩。

  据了解,失踪女孩死亡原因正在调查当中。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