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召开庆祝第二十三届环卫工人节专题会议

2017-10-26 20: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会议现场

  

  环卫工代表上台发言

  

  最美环卫工上台领奖

  大众网滨州10月26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10月26日上午,沾化区召开了庆祝第二十三届环卫工人节专题会议。沾化区委副书记、区长刘长海,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孔令峰,区人大副主任王振祥,区政协副主席张振华出席会议。

  会上,孔令峰宣读了《关于表彰全区“最美环卫工”的通报》,并为获选为“最美环卫工”两批环卫工人颁发荣誉证书。

  随后,环卫工代表徐本峰、王凤杰先后上台发言。徐本峰在发言中说:“我在工作中不怕脏不怕累,因为我知道,工作和责任是领导对我的信任,我会继续努力工作,为沾化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刘长海在会议中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环境卫生工作是一项为民造福的公益事业。近年来,沾化区在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中,不断优化管理模式,持续完善长效机制,全区环卫事业由小变大、由弱变强,城乡人居环境逐步改善,群众满意度逐年提高。

  刘长海要求,要进一步提高做好环卫工作的认识,持续加大环境卫生体系建设力度,全面营造关心环卫工作的良好氛围,全力做好省市城乡环卫一体化迎查工作。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