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与多家志愿团体街头清理垃圾 维护城区面貌

2017-10-18 15: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志愿者走上街头清理落叶

志愿者捡起人行道上的烟蒂

豆豆幼儿园慈善义工服务队也参与了此次清扫活动

  大众网滨州10月18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10月17日,大众网沾化工作室联合沾化团区委青年之声志愿服务队、慈善总会、豆豆幼儿园慈善义工服务队、子梅养护院慈善义工服务队共同走上街头,清理路面垃圾、落叶,维护城区整洁面貌。

  17日上午,大众网记者联合四支志愿服务队伍共二十余人一起走上沾化城区街头,从中心路由南向北展开清扫行动。志愿者们干劲十足,用扫把、铁锹等工具将公路两侧人行道上垃圾、落叶全部打扫干净,并主动帮助环卫工人倾倒垃圾。

  “城区的整洁需要大家共同来维护,对于这样的活动,我们会一直大力支持并积极参与。今年我们刚刚定制了50套志愿者服装,以后将积极投入到公益活动当中去。”子梅养护院负责人高子美说。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