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锋到古城镇调研冬枣电商销售情况 加大扶持力度

2017-10-18 15: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沾化区委书记丁锋(左三)详细了解冬枣电商产业

  大众网滨州10月18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10月16日,沾化区委书记丁锋到古城镇调研冬枣电商销售情况。沾化副区长杜长亮、区冬枣产业办主任郭庆宏、古城镇主要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

  丁锋一行重点深入古城镇刘家村刘孟“冬枣村长”电商销售平台冬枣包装基地进行实地调研,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详细了解了当前农村电子商务冬枣销售线上订单和线下销售方面的具体发展情况。

  丁锋要求,要充分发挥电商优势,拓展冬枣销售新渠道,把电子商务做大做强;要加大扶持力度,提高服务质量,加强线上与线下的融合发展;要切实推动冬枣产业与电子商务的融合发展,帮助和带动更多的枣农发家致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