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交警开展校车检查 为学生乘车提供安全保障

2017-10-16 16: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张云梓

  大众网滨州10月16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张云梓)为切实做好全区校车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为广大中小学生系好出行"安全带",10月10日至10月15日,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交警大队集中对辖区校车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

  针对车辆安全设施是否符合标准,校车紧急逃生门能否快速开启,车辆GPS动态监控系统是否正常运行等情况,沾化交警进行细致的检查,并对校车标志、车辆轮胎、车辆指示灯进行了仔细检查。民警对检查中发现存在不符合标准的地方进行了详细记录,将整理成隐患整改通知书下发至校车运输企业,责令其五日内完成整改,整改不合格不得接送学生。

  据了解,截至目前全区已有63辆校车已经检查完毕,为广大小学生安全乘坐校车提供有力保障。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