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 我的快乐之源

2017-10-13 16: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巴新雅

  读书,我的快乐之源

  滨海镇实验学校 六·一 巴新雅

  高尔基曾经说过:“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不读书,长大什么也做不成。是啊!不读书,在这个不断进步的社会上是没用的。而读书,就会成为这个社会上不断进步的人。书是开启智慧之门的钥匙,也是一个人一生的良师益友。

  有一天,我在学校户外的石头板凳上看书,因为什么故事中的情节太吸引人了,我甚至忘了去上课,害得我被老师批评了一顿。不过,我觉得也值得,因为读书让我陶醉,不仅能从中学到好词好句,增长知识,提升智慧,还能提高我的个人素养,让我懂得做人的道理。

  每当我读到故事中的人特别惨,我都会同情她,可怜她,感同身受;每当一个主人公有好运,我就会替他高兴;每当一个主人公被诬陷,我就会替她感到愤愤不平;每当读到一个情节,似乎我也在这其中,就这样,读书让我觉得有趣。读书是一生的财富,一生的珍宝。

  只要你爱读书,读好书,就可以真正体会到读书有多么快乐,我对读书充满了渴望,读书,就好似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读书让我受益匪浅,让我一生享用不尽。在读书期间,我们仿佛进入了美妙的天堂,流连忘返。一缆世界的美丽和奥秘。我有声有色的读着,那种感觉很充实,很满足使我心花怒放。

  (指导教师:王燕)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