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令我自豪的事

2017-10-13 16: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陶梦雅

  一件令我自豪的事

  滨海镇实验学校 六·一陶梦雅

  岁月悠悠,一恍六年已过,谁能说这六年中我没尝过自豪的滋味?自豪,是一颗开心果,无时无刻在身旁洋溢着欢笑;自豪,是一枚徽章,无时无刻在细细品尝;自豪,是一朵花苞,无时无刻在身旁绽放。

  那是我第一次得奖的时候,在学校里,刚下了课,我像一只被困在鸟笼里的小鸟,一下子打开鸟笼,得到了自由。我在教室里活蹦乱跳,像一只上蹿下跳的野猴子,一刹那,一个熟悉的声音在我旁边响起:“小梦。”我猛一回头,看到了姐姐。我一脸迷惑的问:“姐,你来找我有什么事吗?”姐姐高兴的说道:“奖励你颗糖!”我很疑惑的问:“为什么要奖励我颗糖?再说了,我又没做什么事。”姐姐说:“你得奖了,作文大赛一等奖!”“什么?”我瞪大眼睛,尖叫一声。

  “是真的!不信你去三楼看看!”姐姐说道。我急急忙忙的飞奔到三楼,瞪大眼睛,使劲看着名单上的名字。我轻声念出:“作文大赛一等奖,四年级陶梦雅。”“是真的,真的!”我一蹦三高尺,喜极而泣的说:“我的努力没有白费,我成功了!”

  我回到班级,看见姐姐还在等我,我连忙上前,拉住姐姐的双手,激动的心情使我语无伦次,我说出了那句话,带着骄傲和自豪地说:“我成功了!”姐姐对我说:“光这样的成果可不行,让我们共同努力,为下一次做准备!”是的,现在还不是我们高兴的时候,我要为下一次成功做准备。但是,我心头的喜悦心情依然填满我的内心,我把消息散播,同学们都很羡慕我,我可自豪了!

  这一下午我乐滋滋的,到了发奖环节,我自豪地上前领奖,每一步都走得极其缓慢,我的双手拿到了奖励,脸上洋溢着灿烂的微笑,回到座位。这一个过程是自豪、骄傲、快乐的。回到了家,我把这个消息给爸爸妈妈讲,爸爸妈妈十分高兴,激动的抱住我,告诉我要好好学习。

  这一天,我的嘴角带着丝丝抹不掉的笑。到了睡觉的时候,我的嘴角仍然带着微小的弧度。

  (指导教师:王燕)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