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人民医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榜样精神

2017-10-12 17: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李恕凯

活动现场

  大众网滨州10月12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李恕凯)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发挥优秀共产党员的示范作用,10月10日,沾化区人民医院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榜样》专题片,学习《榜样》精神,点亮党员干部精神灯塔。

  观看专题片前,沾化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侯月智首先与大家一起学习了沾化区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学灯塔用灯塔”集中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观看了《党的建设新动能 党员干部新家园—“灯塔-党建在线”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工作汇报片》。

  观看结束后,大家结合自己工作实际谈体会、找差距,纷纷表示要学习榜样精神,向先进看齐、靠拢,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