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交警召开交通安全宣传推进会 加强宣传工作

2017-10-12 17: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张云梓

  大众网滨州10月12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张云梓)10月11日,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交警大队召开交通安全宣传工作新闻推进会,邀请多家媒体参加。会议总结回顾了今年以来交通安全宣传工作情况,确定了2017年第四季度交通安全宣传整体工作思路。

  会议指出,沾化交警将进一步加强与新闻媒体联合,强化措施抓落实,扎扎实实把今年的各项任务完成好。

  会议要求,沾化交警正视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迎难而上,努力打造宣传工作新成效,立足本职岗位、结合辖区实际,扎实有效开展宣传工作;要紧紧把握工作任务和重点,多措并举,不断提升宣传工作质量;要强化与新闻媒体的沟通联系,不断完善与新闻媒体的沟通合作机制,做大做强新闻宣传,高度重视新兴媒体,抓好典型宣传,突出品牌效应。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