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交警多管齐下 加大营运客车管理力度

2017-10-12 17: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张云梓

  大众网滨州10月12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张云梓)为切实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保障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与道路畅通,沾化交警以客运车辆为管理重点,多管齐下扎实做好客运车辆管理工作,确保广大乘客出行安全,保障道路交通平稳、顺畅。

  沾化交警对周边村口、厂企以及居民区等公交车停靠点进行了分析和深入探讨,为打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奠定了有力基础。抽调专门警力在客运车辆运行线路和主要交通枢纽周边设置临时检查点,严查长短途客运汽车超员、逾期未检验、载运违禁物品等违法行为,集中治理客运车辆未安装座椅安全、乘客未佩戴安全带、驾驶人和副驾驶乘客不系安全带等违法行为。

  同时,充分利用“双微平台”和车管干部群,宣传交通安全出行常识,引导乘客自觉抵制车辆超员、驾驶人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