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交警多举措应对降雨天气加强道路安全管控

2017-10-11 17: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张云梓

  大众网滨州10月11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张云梓)连日来,沾化辖区迎来大范围降雨天气,为有效应对恶劣天气给交通安全造成的影响,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交警大队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全力应对强降雨恶劣天气,切实保障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为切实加强降雨期间的交通应急管理工作,防止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沾化召开汛期交管工作部署会,认真分析辖区强降雨期间道路交通特点,明确管控的重点地区、重点路段,确保出现突发情况能够立即采取有效措施,及时进行处置。

  沾化交警各路面中队加大巡逻管控力度,加强对管辖路段的隐患排查力度,协调交通运输、公路、城建等部门及时对路面积水、塌陷等进行修缮,同时科学指挥车辆安全、有序通行,避免出现路面拥堵,确保辖区道路通行秩序良好。

  据了解,在降雨期间,沾化交警进一步加强了值班备勤工作,要求值班民警24小时在岗在位,保持通讯畅通,遇有突发情况,及时上报并有效处置,并通过手机短信、微信等及时向群众发布道路交通气象信息和强降雨交通安全常识,提醒广大群众安全出行。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